2006/10/12。ITS高歌之夜~


 


感謝Yuna及Kevin特別為了我找來了這一ㄊㄨㄚ好兄弟~


在小明的日子裡,沒有這一群耍寶又厲害的傢伙,小的我是混不下去的!!


 


感謝Kevin願意出借他老婆來我們這忙的吐血的team當秘書~


感謝Yuna適時的像個天使的出現,希望她不會因繁忙的工作,更加小隻下去,Kevin會捨不得的~


感謝蓋伯冒著背叛大嫂的危險,唱著多年前唱給大嫂聽過的歌給我們聽~


感謝花少Kenny推掉無數美少女的邀約,友情出席~


感謝學生殺手Wilson努力的扮演好光良品冠那種優質男的腳色,為現場注入一股清流啊~


感謝永遠有ㄇㄟ可約的Lorence當日沒真的找年輕漂亮的ㄇㄟ來,保留了我小小的面子~


 


要感謝的地方太多太多,族繁不及備載~


感謝你們讓我和我家小恐龍度過了愉快一晚~


在此,僅代替我家小恐龍感謝各位叔叔阿姨喔!!


^_____^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ema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