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叫Mark。今年快要三歲了喔!!


我的口頭禪是:Good Job!




Ya~左邊的叫晟晟,右邊的叫嘟嘟。


這2隻小朋友只要一遇見,家裡便會上演著叢林追逐戰~


看他們的姿勢,就知道他們有多好動活潑了!!


家裡也因為有了他們,很難不熱鬧起來~


總是可以從很遠的地方,便聽見他們倆的笑聲及說話聲~


看到他們倆的樣子,我實在是很難想像若小恐龍出來了,


會不會跟他們兩兄弟一樣,每天跑給我追?!


光是想到那場面,我就不禁冷汗直流啊~


小恐龍啊~你可要爭氣點,保持我的優良傳統啊!


千萬要給我表現的像個大家閨秀般小王子啊~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ema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