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有這麼長的時間可以好好的看身邊的環境~


以往我的時間總是在工作中度過,


很少有這樣的機會可以沒有壓力的在觀察身邊人的表情,


及體貼與了解我身邊人的情緒~


 


每個人都說我實在是很好命,


看我平常傻傻的,沒啥雄心壯志的!


但卻盡得大家最想要的東西~


有對我很好的主管及同事,


有視我如寶的奶奶及爸媽,


找到很厲害又會耍寶的老公,


又有疼我要命的公婆,


現在還有可愛的小恐龍即將降臨~


 


2006年對小企鵝而言,是人生極為重要的轉涙點~


新工作、結婚、有小baby、出國....


除了多了很多很多的幸福之外,


還多了好多好多可以讓我幸福的家人,


寫到這裡都不禁覺得自己上輩子一定燒了不少好香,


真的是太幸運了! ^_____^


 


前天晚上,和大恐龍兩人半夜12點多騎著黑色小炫風,


跑去中和著名的烘爐地拜拜,


我們兩人手牽著手爬上蜿蜒崎嶇的樓梯,


當氣喘吁吁的登上廟宇廳堂時,


滿室的香氣及人海映入眼簾,


誠心的向神明感謝,讓我能擁有這等的幸運!!


 


以往總有太多的藉口、太多的欲念,


讓自己不快樂,也忘了身邊最親愛的人!


忘記體貼、忘記祝福、忘記用心的去看待這環境,


現下的暫停,反而卻讓我獲得的更多更多!!


"當你無欲、無所求時,才能體會真正的快樂!"


祝福即將到新環境展開新生活的我,


也能知足常樂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ema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