執子之手,與子偕老


 


有回在家附近的一個Elbe河邊,我們一同帶小恐龍去散步,


天空藍的很漂亮,但刮在臉上的風卻是凍人的很,


金黃耀眼的陽光恣意的灑在我倆的身上,


你的懷裡躲著一隻埋著頭睡覺的小傢伙,


而你的另一隻手牽著我,堅定而紮實的溫度,


正緩緩的傳遞給需要溫暖的我們~


這一刻的你,突然變得好耀眼~


赫然覺得自己真是好眼光,能在茫茫人海裡找到了你,


打從心底覺得自己真的是好幸運!


低頭看著我們腳底下的影子,在此刻好像也有了幸福的弧度!


 


從開始到現在,我們始終堅信著事在人為的態度,


幸好,我能遇見了你~


幸好,你也能遇見了我~


所以才能讓我們渴望幸福的念頭有了開始~


 


婚姻之路要如何幸福到白首,


我想我們都不知道真正的秘訣,


但我相信我們會一直牽著彼此的手,


努力變成幸福的老公公跟老婆婆。


 


親愛的~


今天是我們結婚後的第2個情人節,


往後還有第3個、第4.5.6…..好多好多的節日,


小乖乖希望都能與你共度~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ema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