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!我是小恐龍~


終於安全抵達久違了的台灣~


這幾天見了好多人,每個人我都好喜歡啊~


 


今天媽咪帶我去見小阿姨跟小廷叡弟弟,


小阿姨好好啊~一見到我看我熱的滿頭大汗,


居然帶我去洗澡澡~呀呼!我好開心啊~


迫不及待的脫掉衣服啊~



 


媽咪說小廷叡弟弟雖然比我晚一個月出生,


但個頭卻一點也沒輸我,阿姨真是太會養了!!


 


阿姨家有好多好多的玩具


看的我眼花撩亂都不知該先玩哪一樣好?!



 


嘿嘿~我可是大力士!!一下就抓到訣竅,不用媽咪教喔~


 


邊玩,照相還是得看鏡頭喔!


 


來張小黑狗與小白豬的大合照吧~


從左邊起依序是小阿姨、小白豬、小黑狗跟媽咪。


 


偷偷睡小廷叡弟弟的搖搖床~啊!我太胖了嗎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ema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