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~我是小恐龍!!


今天媽咪帶著我來到爸比媽咪相遇的地方~


 


爸比媽咪的同事都對我好好ㄛ~


好多好多的叔叔阿姨姐姐們都爭相要來抱抱我~


害我開心的一直手舞足蹈啊~


 


我最愛吃手手啦~



 


叔叔~照相時要看鏡頭啊?!別一直看我啦!我會害羞~



 


叔叔加油~明年就換你當爸比囉~



 


這位叔叔超級會照相的!把我拍的好可愛啊~



 



 


姐姐~你結婚沒?!要不要等我長大咧?!



 


哇~雅雪阿姨有好多玩具喔~



 


ㄟ~被偷拍了!!


 


我要吃吃吃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ema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