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星期一到台灣至今剛好滿五天,


台北街上的人們與車群依舊擁擠~


不變的是,見到老朋友與家人的心!!


 


這幾天小恐龍和我陸續見到了久違的家人與朋友,


每個人見到傳說中的小恐龍的第一句話都是:哇!眼睛真是大~


只見聰明小恐龍用他大大無辜的雙眼和無敵可愛的大笑,


迎接每個想念他的爺爺奶奶叔叔伯伯阿姨姐姐們~


 


不知是否一下子身邊圍繞著太多想念他的人,


原本十分海派的小恐龍突然會露出靦腆害羞的笑容及舉動,


小恐龍第一次讓我覺得他會認媽媽了喔!!


雖然是因為這種情況,不過我的內心有著一點一點的感動~


生命竟是如此神奇~


 


今天大恐龍的大哥大嫂帶著小朋友一塊回家吃飯,


家裡突然充斥著各式各樣話題及聲音,


別說小恐龍暈頭轉向,我想就連身為大人的我們也是吧!


這情景讓我想到去年和我的家人聚餐,


由於美國的姑姑一家人也回來,家裡實在容納不下了這麼多人,


居然要到外面餐廳包下一整條長桌才能吃飯的情景,


這就是所謂的"子孫滿堂"吧~


這次回奶奶家,奶奶說了一句令我印象深刻的話,


她用很幸福的表情說著:別人是看到兒女的兒女,她已經看到孫女的兒女了!


如果可以,我還希望她能看到我的兒女的兒女呢!! ^_____^


 


回到台灣原先想做的事、擔心的事突然都變的不再重要,


想和家人緊緊相繫的心反倒越來越清晰~


光是想到這裡就覺得自己真是幸福的想要流淚~


人家都說當了媽媽應該會變的比較勇敢,


但我依舊還是那隻愛哭的小企鵝~


我不敢想等到再度離開台灣的那天的到來,


希望時光再走的慢一點,讓我再多留一點大家的記憶吧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ema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