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11/21,星期二,天氣晴。


今天是小企鵝留在台灣的最後一天~


時間正以子彈般速度流逝著,毫不留情!!


終於到了這一天,盼了好久好久!


但當這一刻真正要降臨的時候,又有些膽怯了~


 


昨晚整夜輾轉反側,睡不著啊~


只好和小恐龍玩著肚皮打鼓的遊戲~


有好多種的情緒在同一時刻降臨。


未來果真越來越不可知,我只知道我們大家都要加油!!


我還能為我親愛的家人朋友多做些什麼呢?!我不知道!!


但我衷心希望你們能一切順利、一切都好!


 


那天回家拿東西時,故意把房間弄得很亂,就像我還住在家裡時一樣,感覺不曾離開!


但要離開的那一刻,不爭氣的小企鵝,還是趴在大恐龍的身上哭了~


小企鵝從來沒有離家那麼遠,這會兒一離開就真的如故事書上說的一樣.....


離家千萬里!!!.................


再多再多的不捨,在此時、此刻用言語、文字都不足以形容那感覺~


今晚小企鵝即將踏上另外一個旅程,


希望我可以笑著開心的離開,而不要淚汪汪的讓大家送啊~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ema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