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,我想我又再想你了~

看著以前寫給你的小纸條,

上面記錄著滿滿你的生活細節,

雖然上頭寫ㄉ都是一些沒什麼的事,

但對於我來說,都還滿重要ㄉ!!我早已把那些化為生活習慣啦~

1.記得你不愛吃苦瓜和蔥,不大能喝鮮奶.

2.你的四肢和腰常會酸痛,記得在睡前及睡醒後幫你按摩,讓你能好好入睡,睡醒時讓你比較有精神!

3.每天早上要稍微幫你留意一下你的東西是否有帶齊?順便提醒一下你當日的重要事項.

4.下車前替你留意固定微微捲曲的頭髮,讓你保持最帥男人的形象.

5.偶爾替你留意你的手機是否有充好電,讓別人好找到你,方便你做事!

6.當你坐在駕駛座上忘了繫上安全帶時,記得幫你繫上!

7.看到你疲憊眼神or鬱悶時,偶爾給你一杯愛心飲料給你打氣!但千萬不能太苦~你適合微甜的,跟我一樣不愛吃苦!!

8.當你穿西裝時,幫你打上最優領帶,讓你更有型!

9.當你情緒高涨時,專注的聽你說話,看你的神采,這時充滿自信的你表情超棒!!

10.時時讓你覺得一切都是在ready好的狀態而可以不用擔心太多!

11.把餵你早餐調整到你可以一口吃的狀態,還有遞上好喝的飲料!

12.每天早上上班前及下車時,都要給你一個kiss,作為一天的開始與結束!

13.當你喝酒時,提醒你不要逞強硬是開車回家~

14.當你突如其來的浪漫舉動時,要好好記住那一刻~因為不簡單啊!!

15.永遠不要懷疑你的開車技術與專業!

16.時時提醒自己:我有多幸運有你!

17.偶爾製造些小驚喜給你,讓你感受到我的關心!!

18.你在睡覺時身體容易發冷,容易忘了蓋被子,記得將自己的體溫分享一些給你.

19.你不愛我不把心裡的話告訴你.一定要溝通~

20.我太感性,而你太理性!!

 


當你很在乎很在乎一個人時,所做的任何事,

即使很辛苦.很累,都會覺得那是件幸福的事!

我想我是這樣的一個人~


如果可以,我也希望能被一個這樣ㄉ人好好疼愛著.

當我們開始說相同的話的時候,

我真心相信我們的距離.......好近~^____^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ema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