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~


很快的我們的的夢想即將開始逐一實現,


等到那天的到來,


我們要一塊手牽著手帶著我們的小恐龍一起實現我們的夢想喔~


 


如果可以,


我想要每天比你早起10分鐘,幫你準備早餐,讓你一天都能活力滿滿的去上班。


如果可以,


我們每天都要擁抱對方起碼三次,並跟對方說:我好愛你!當然還包括小恐龍喔!!


如果可以,


每天睡覺前,我們都要手牽著手躺在床上分享今天工作與生活上的大小事。


如果可以,


每個月我們要抽點時間,計劃一次冒險,帶著對方去探險去探索新的世界。


如果可以,


不定時我們要為對方製造點小驚喜~偶爾要給對方一些貼心的小訊息or小紙條~


如果可以,


你要時時留意我在哪裡,因為沒有方向感的我,常會不知自己身在何方。


如果可以,


我們要在有滿天星空的夜晚,一塊手牽手散步回家~


如果可以,


我要做很多奇怪的料理給你,然後你要用很滿足的表情把它給吃光光喔!


如果可以,


要邀請我們的朋友來我們的家,和我們一起分享我們的小窩~


如果可以,


一定要在冬天剛開始下著大雪的時候,陪著我一塊看雪景打雪仗吃ㄘㄨㄚˋ冰喔!


如果可以,........


 


親愛的,這些如果的事如果都能實現


那會是多麼令人幸福的事啊!光是想到就令人興奮不已~


我相信我們一定可以! ^____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ema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