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言蜜語


親愛的....這是最近小乖乖給你的課題。


很令人頭痛的題目,但倘若你答的好,


就會令我超級無敵的快樂喔~


 


雖然,甜言蜜語不一定要是我愛你.我想你之類的話,


如同你說的,那似乎有些膚淺~


但倘若你有深度的話一點也想不出來時,


說一些膚淺的話就能讓我很快樂,


不也是挺不錯的嗎?!^_____^


也許你會覺得那些話一點都不實用,


甚至還有點噁心~


可是對只有小小心願的我來說,


那簡直就是天大令我快樂的事~


因為你不常在我身邊,


我也需要一些你的鼓勵、知道你的在乎,


讓我知道我對你的重要性~


就如同我喜歡在你身邊轉來轉去,


像隻愛撒嬌的貓咪一樣黏著你,


不斷跟你說我要抱抱之類的話~


那全是因為我很需要你,


也希望讓你能知道我的感受啊~


 


愛,要表現出來!!


表現的方法雖然有很多種,


但....一定要讓對方也能感受到才是真正有傳達給對方嘛~


將來,當我們的寶貝小恐龍出生時,


我也希望你每天都能抱抱他,跟他說我好愛你!


我希望他在我們的愛之下長大!


被人疼愛會令人變得漂亮啊~


 


親愛的....


愚蠢的小乖乖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你喔!


雖然我老愛聽你講那些你不大愛說的甜膩情話,


但你每次說我都會快樂好久好久,


一整天的心情都很好喔~


我希望能和你這樣幸福的走一輩子唷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ema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