緣分,真的是一件很奇妙的事~

 

老實說,真不知當初自己怎麼有那種勇氣答應要結婚的?!

好像一切都還太快!!不大真實~

甚至不知道自己到底適不適合結婚?!

想當初從沒想過自己會跟他在一起

感覺像是跟一個當校長的人在談戀愛~

每天得先背好生活教條~哈哈!!

 

也許是他突然提早一班飛機回來

只為了給我一個驚喜跟我求婚

而感動我了吧~這可以算是一種浪漫嗎??

 

開始學著怎麼和他生活,怎麼和他的家人相處,有了生活上的交集,

這一刻起,我才開始驚覺,原來,結婚是這個樣子啊~

很平淡但卻很快樂!!有種白開水的幸福~

開始懂得為對方著想,為彼此的家人想~

開始懂得更珍惜對方,更珍惜相處的時間~

開始懂得調整自己的步調,等待對方~

開始懂得更愛自己~

開始學著怎麼談戀愛~

 

我們還是會吵吵鬧鬧的跟對方生氣、鬥嘴,

但....那種感覺跟吵架又不大一樣,

有點像是小學生的那種~

不過,我想應該是他讓我的成分居多啦!!

所以,我們總還能開心無比的笑著~

 

第一次有那種"我想和你一起成長"的感覺~

無論喜、怒、哀、樂,都會想要和你分享~

在散步時,下意識不自覺的會去找尋對方的手

當握住的那刻,才會有安心的踏實感~

真的是奇妙的感受~

 

有你,感覺真好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ema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