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1/27,星期日,天氣陰~氣溫只有3度。


過了今天就是咱們老大小奕辰的生日囉~


 


下午特地帶著小奕辰去附近的大公園玩~


天氣冷颼颼~鼻水都快掉下來了~


不過這小子好像屁股有三把火~一點都不怕冷!!


(但媽咪還是把他弄得像隻快冬眠的熊寶寶一樣)


 


爸比!我要騎小象~



 


嘿嘿~我的英姿!!


 


拍寫真集


裝無辜




嘻~招牌笑容


 


後面有一大片大草地,夏天躺在上面一定很舒服!!!


開心無比的小恐龍~



 


媽咪:我們來坐蹺蹺椅吧~


小奕辰:媽咪~你以大欺小ㄛ!!


 


爸比~拍我啦~


 


我真的好可愛~





看我騎小象


 


啊~騎太快ㄌ!@!


 


玩了一陣的恐龍一家,因為抵擋不住氣候的寒冷,


決定打道回府開小奕辰的生日轟趴!!


 


媽咪一早便起床親手作好吃的橘子蜂蜜蛋糕~


爸比獻上小奕辰夢想已久的粉紅香檳~



 


好吃好吃~



 


再來一口!!臉上被塗滿奶油的小恐龍~


 


還要~


 


咦?!我怎麼變成小花貓了?!


 


不小心讓蛋糕的屁股露出來,趕快塞回去!!


 


小餅乾也要吃光光~


 


Ya~Happy Birthday to Yi-Chen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ema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