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值10個月大的小恐龍,正是好動時期的開始~


最近忙著弄搬家的事,實在無太多的心力去顧這小子!


所以他每天都用狂哭、狂叫來吸引我們的注意力~


雖然很忙,但他還是一直在悄悄成長著~


到新家的第二天早上,他起床做的第一件事居然是----拍拍手!!!


然後爬到窗邊,抓著床邊對著早上出門上班的爸比揮手掰掰!!!


沒錯!就是拍拍手跟揮手掰掰!!!


訝異這小子的突然舉動~驚喜與感動這小子真的有把教他的學起來~


驕傲啊~


 


也許是他知道他的這些小動作會引來大人們歡呼的聲音,


所以他的胖小手只要聽到拍拍手的指令,就會不停的揮舞著!!


開心的一直啪啪啪拍出聲音~偶而還外附送幾聲吼叫以示開心~


 


不過,雖然他很可愛但最近的他也是皮的很!


有時都會故意摔奶瓶來叫換我~


想當然爾,被處罰是一定的囉!!!


剛開始也是用講的,可是這小子都皮皮的故意不聽~


小腦袋轉呀轉的,睜著大眼給我裝可愛~


後一次開始我便開始我愛的處罰啦~


在準備打上胖小手心時,這小子又出怪招啦!!!


居然給我拍拍手,睜著無辜大眼,傻傻的笑著~


沒錯!!!就是拍拍手,睜著無辜大眼,傻傻的笑著~


叫初為娘的我怎麼打的下去~只好讓他逃過第二次的處罰~


第三次的丟奶瓶很快的發生!!!


一樣的純真戲碼又再度上演,但這會回我狠下心來處罰他,


拉著他的胖小手,攤開他的小手心,一邊說著:


媽咪很愛你啊!知道你很可愛,但是不可以摔ㄋㄞㄋㄞ啊!! 摔ㄋㄞㄋㄞ要打打喔!!!


打完後當然還是會捨不得啦!看著他盈滿淚的眼框,唉~真是甜蜜的皮小鬼啊!


 


之後每次到他要被我處罰時,天真無辜的戲碼跟童言童語的打打聲,


就會不斷的出現~這就是現在我們母子的甜蜜時刻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ema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