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indhoven是我在歐洲踏上的第一塊地方~


我的Baby在這裡誕生~


我的婚後生活算是在這裡才開始~


這裡對於我是我人生中的第二個開始~


 


在這裡我認識了好多朋友,


他們是我在這人生地不熟的土地上,


唯二的精神支柱~快等同於我的家人了!!


(唯一的是我的大恐龍啦~其他的只能從第二個開始排起)


因為有了他們,我才能繼續當快樂的馬小驊~


 


現在,我要離開這片土地到新的環境去~


希望我在Eindhoven的所有朋友能繼續平安及快樂!


也希望我在新的環境能遇到和你們相同讚的朋友~


祝福我們大家未來的路一切順利~大家加油喔~


努力幸福Go~!!!!


 


 


荷蘭家門口我最愛的地方~曾經在這裡發現童話故事書上才會出現的大香菇!!!



 


在Eindhoven Centrum的最後一照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ema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