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4/04,星期三,天氣晴。


 


今天是小恐龍的第一個兒童節,


照理來說應該要是開心無比的,但很不幸的,


卻也是他人生第一次打預防針的大日子。


 


Name:Chen, Yi-Chen


Age: 2 months 7 days


Weight: 5160g


Length: 56 cm


Head circumference: 39.8


Injection:五合一疫苗(DKTP Hib)、牛痘(Pneu)


 


不知怎麼的,小恐龍今天一早異常的不安,


一直睡不好一直哭哭哭的,


直到帶他去兒童醫院的路上被搖晃感給征服,


搖晃中稍微小睡了一下。


到了兒童醫院他突然驚醒,開始不安的哭了起來,


無論我怎麼哄、怎麼抱,都不肯好好安靜下來。


終於,到了醫生叫小恐龍的時刻,掙扎中的小恐龍被我抱進看診室,


一進門醫生就聽見淒慘無比的哭聲,還問我是不是小恐龍知道今天要打針呢?!


 


按照慣例的,醫生先解決媽媽的一些關於照顧baby的疑問,


之後便先解釋今天的重頭戲,但因為她看見小恐龍十分不安的樣子,


(也許是看我ㄧ臉心疼無比的樣子)


還十分好心的詢問我是否要改期再注射預防針,


為了小恐龍好,只好忍心咬牙一忍還是決定在今天完成注射。


就這樣,恐怖的預防針開始了!


 


醫生要我好好的在小恐龍耳邊不斷說話,她則專心的幫小恐龍打針。


注射第一針的那一刻,小恐龍從大哭哭到無聲的那種境界,


想到還要打第二針,連醫生都覺得他真的好可憐~


小恐龍的大眼睛充滿著滿滿的淚水,小嘴不斷哇哇哇的哀號著~


在淚水與哀嚎聲中,終於完成二支預防針的注射。


別說小恐龍鬆了一口氣,我想連醫生都鬆了一口氣吧~


才一走出大門,小恐龍便不支倒睡去了~


 


原諒我沒把這神聖的一刻拍攝下來,因為我忙著哄我的寶貝都來不及了!


真的無力再去記錄他大哭的鏡頭~真的好可憐啊!!


雖說打針是每個人都會必經的過程,但看別人被打真看的人也會感到痛啊!!


 


寶貝啊~還好你終於打完針了!


不然媽咪看到你哭哭哭,都想趕快把你帶離那個會讓你痛痛的地方了!


乖乖喔~媽咪秀秀你喔!!


 


剛打完針回家



 


不安的睡覺覺



 


 


打針痛痛的地方



 


肥肥小腿上的不完美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ema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