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現美味巧克力-Leonidas


 


這是一家比利時著名的平價巧克力店-Leonidas


在我去比利時的那趟旅程中,很遺憾的沒有買到!


沒買到的原因是因為購買的人太多,


連擠都擠不進去,大排長龍的人氣之店啊~


 


十分意外的在我們家EindhovenCentrum商場附近,


居然躲著這麼一家店!


我當下二話不說,立即衝進店裡好好欣賞那些令人垂涎的美味~


店裡飄散著像嗎啡般會令人上癮的巧克力香味,


小企鵝的口水都不知吞過幾回,再幾經掙扎與天人交戰過後,


終於讓我挑選出要買回家試吃的巧克力了!


美麗又善良的老板娘還特別送了我兩顆不同口位包餡的巧克力,


送給我的寶貝小恐龍當作見面禮!


當下真是感動死了!


一出店門口便迫不及待的品嘗了起來~


一顆是包著濃郁香醇的咖啡口味,另一顆是有香香榛果餡的巧克力,


兩顆都好吃的不得了~小恐龍開心的手足舞蹈咧!! ^_____^


 


我買的是包著櫻桃及酒的櫻桃巧克力,有黑白兩種顏色!



 


黑的是黑巧力,白的是白巧克力~


它們被偽裝成小巧可愛的栗子造型,雖然很捨不得吃,


但美味當前,只好慷慨就義,義不容辭啦~


連大恐龍都說讚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ema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