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終於找到了接替我工作的人了!


心中的一塊大石頭終於放了下來~


突然之間感覺很空虛~


想到了要和大家道別,突然很想很想哭~


心裡很捨不得~


這份工作我真的很喜歡,


雖然有時很累很煩人,老是得碎碎念~


把自己弄得像老媽子似的~


但我真的很喜歡這裡的老闆及同事,


無法形容那種複雜的感覺~


眼淚就撲通撲通的掉下來~


 


好笨好笨,對吧?!


其實我真的不是一個好秘書,


我想沒有秘書敢這樣兇悍的~


且沒啥高EQ的,沒有高學歷~


充其量是很愛交朋友而已~


和大家相處的這段時間,老實說不長!


但我用最真的自己和大家做朋友,


也感謝大家讓我用最真的自己來做事~


我想,最偉大的是我的老闆~


因為她最有膽敢讓這樣的一個人來做她的秘書!!


對於所有幫助過我的人,我全都會記在心底~一輩子!!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ema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