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~


如果可以我希望我可以給100分的幸福感~


當你工作沮喪時,靜靜在你的身旁聽你說話,默默的牽著你的手,給你我無言的支持~


當你疲憊時,為你準備元氣滿分的咖哩,讓你精神百倍~


早上一定要比你早起床一點,多看你孩子氣的睡臉一眼,然後為你準備愛的早餐~


每天都要你在舒服的按摩下起床,因為我知道疲憊的你的需要~


每天都要親吻你一下,在你耳邊告訴你:親愛的,我好愛你~


每晚都要和你牽著手,和你一起分享彼此今天發生的大小事~


每晚都要抱著你聽著你的心跳,然後幸福的入睡~


 


親愛的,未來到底長的什麼模樣、有沒有錢?!


對我來說,一點都不重要!


只要知道你會在我的身邊陪我哭、陪我笑、陪我們的小恐龍一起長大~


那就足夠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ema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