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1231歲末,我們一堆人在小廷叡表弟家渡過!!


阿公阿嬤帶著大批的攝影器材準備好好的幫這兩個胖小子拍照~


 


ㄟ?!人咧?! 阿公阿嬤~你們在哪裡啦?!



 


呵呵~被我找到好東西了!!


 


嘻!偷偷打給爸爸~


 


這是小廷叡表弟的遊戲間,滿坑滿谷的玩具~


小奕辰今天被媽咪精心打扮成小熊貓~


咦!後面的那個蒙面怪客是誰呢?!是阿嬤啦~


 


隔了半年又再次來到阿姨家,有點害羞的小恐龍!!!


小廷叡可是一點都不陌生的樣子!!真是有大將之風啊~



 


哥哥,你的耳朵是真的嗎?!借我拉一下啦~


 


哥哥,你怎麼又再吃東西了~


 


哥哥,你跟我一樣頭很大ㄟ~


 


哥哥,你看!我這姿勢帥嗎?!


 


小奕辰:嗯嗯~我看是還可以啦!!


 


兩個小傢伙剛見面時還有點陌生~


急死在一旁等著拍精采鏡頭的阿公阿嬤了~



 


好不容易兩人比較靠近一點ㄌ~


但卻開始出現推擠的畫面ㄌ~


 


媽媽~那是弟弟ㄟ!!


 


咦?!但看起來怎麼那麼大隻啊?!


 


吃飽飯,大家轉戰玩具間~果然這兩隻小傢伙眼睛看到玩具都發亮ㄌ~


玩具我來了~


 


嘿嘿~我有好多玩具喔!!


 


專心玩玩具的小奕辰



 


研究玩具中的三人


 


阿公!我在這裡!!拍我拍我~


 


我最愛坐爸比的盪鞦韆~



 


經過上一場的遊戲後,比較熟絡的兩人~


小廷叡:爸比,哥哥的腿上好多小車車~


 


恩~肩膀也不錯!!


小奕辰:媽媽~有怪弟弟!


 


別走嘛~


 


弟弟,有話好說啊~


 


滿頭大汗急著逃走的小奕辰


 


媽媽,帶我走~快點~別讓弟弟發現!!!


 


我準備好跳囉~要接好我喔~媽媽!!


 


雖然不跟你玩,但腳還是要踢你!!


 


來!跟弟弟一起玩啊~


 


來玩踢踢腳~


 


喝哈~


 


敢踹我?!我捏你大腿~


 


捏完後,再鎖喉!!!!


 


別看我的小短腿,可是有力的很咧!!


 


嘿!我踹!!!


 


看我給你飛踢,踢!踢!踢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ema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