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從台灣回來擔心小恐龍已經習慣人多的地方,


今個兒特地帶他去Alice家,見見小恐龍的好兄弟---小飛俠。


 


這一個月來,兩兄弟在成長上都有明顯的增加喔~


不過,圓滾滾的小恐龍還是略勝一籌啦~


 


當天下午這兩個小傢伙玩的不亦樂乎~


回家的路上小恐龍一上車就昏昏的陣亡ㄌ~


到家前還不停打呼著咧!看他們的運動量有多大啊~呵呵~


 


媽咪!我要穿新衣服啦~




 


哇!弟弟,你會新花招啊!!


 


可惡~我只會吃手手~


 


算了~我睡覺好了!


 


哥哥,一起翻嘛~



 


嘿嘿~我的肚子跟爸比一樣喔~


 


搔耳朵~爸比在想我啦!


 


難得好天氣~兩兄弟坐在窗檯前玩摔角遊戲~


咦~開始拍了嗎?!



 


弟弟,你偷襲我喔~



 


小飛俠:Yes!!偷襲成功~


 


哥哥,別偷偷溜走啊~


 


可惡~


 


我要生氣囉~


 


你乖乖躺著啦~


 


倆個小傢伙打起架來



嘿嘿~我會ㄚˋ手霸


 


我會飛旋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ema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