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,你不在...


 


親愛的,你知道嗎?


當你不在我的身邊,時間就好像被凍結一般,只能緩緩的透漏著寂寞的霧氣~


 


我只知道我會很想念很想念很想念你~


想念你的味道、你的聲音、你的微笑和你永遠暖暖的擁抱~


如果可以,我多希望我能一直當無尾熊般的賴著你,


縱使被人恥笑長不大,也會覺得幸福的很美好!


 


親愛的,你不在...


我想我怎樣也不會睡的好~


我的左手不再有你的右手緊緊握著,只能像拋物線般孤單單寂寞的墬落~


縱使我又回到熱鬧的小島,心裏的缺口是少了有你的滿足啊~


 


我們的寶貝很乖也很好!


他懂得體貼媽咪想念爸比的心情,


雖然還不大適應台灣悶熱的氣候,


但我想他會像你一般比我還懂得適應環境~


 


親愛的,我和寶貝都屏息期待時間快跑,


跑到你能陪在我們身邊的時刻~


請你也與我們一同倒數,


當我們再次相聚時,要記得給我們一個甜甜的吻和深深的擁抱喔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ema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