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小企鵝的生日和往年不同,


往年身邊總有家人、好朋友與我一同度過,


慶祝的方式不外乎唱歌、吃好吃的餐廳...等。


在家人及朋友的包圍下,感覺上總是覺得熱鬧許多~


也許是因為台灣的人口太過的密集,


所以很難感受到"寂寞"~


但今年因為人在異鄉,所以感受總是特別深刻!


 


4/27一早起床就陸續收到好朋友的MSN、SKYPE留言,


連Dirk都記得,真是嚇了我一大跳~


不過,當我收到兩個爸爸媽媽的生日祝福時,


想家的感覺突然湧上心頭,實在好想念好想念他們喔~


 


貼心的大恐龍知道小企鵝喜歡過生日,


也知道在異鄉想要見到家人有多麼的不容易,


為了讓我不寂寞,在忙的要命的工作空檔時間,


還特別幫我準備了小蛋糕替我慶祝生日~害我感動的要命~


要不是小恐龍因為年紀小晚上很難熬夜,提早跟周公報到去了!


不然我們還打算把他挖起來一起唱生日快樂歌呢~


我們在4/28早上的00:00一起許願~


 


我希望大家每天都能快樂、很幸福~


Happy Birthday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ema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