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寶貝---小恐龍。


揚起了他人生的第一個笑容~


我十分意外且開心的捕捉到這一刻~


我只有兩個字能形容當刻的心情,那就是"驕傲"啊~





 


看著這小傢伙每天努力揮舞著他白白胖胖的小手小腿,


每天努力的深嘶力竭的呼喚著我~


雖然一個人帶這小傢伙很累很累,已經忘記睡飽的滋味是什麼!


甚至忙到沒空理會什麼叫做"產後憂鬱症"!


可,有了他的日子真的不會寂寞!!


尤其是當他開始漸漸懂得你的聲音,開始學習著回應時,


麻痺近乎快廢掉的手,突然又痊癒了!


又有力氣繼續哄他、搖他、抱他。


生命竟是如此神奇~


每天我都有不同的新發現可以跟大恐龍說,


分享著小恐龍成長的喜悅!


 


小寶貝啊~你要乖乖吃、乖乖睡、努力長大成為最棒的人!


當你寂寞、悲傷或是遇見困難時,


媽咪希望你還是能開心的微笑著來面對未來的 一切,


因為  當你揚起笑容時 幸福才能與你緊緊相隨~


不一定要成為總統、富翁或是超級厲害的科學家,


只希望你能懂得擁有的快樂~


成長的路還很長,爸比和我會陪著你一塊長大!


 


剛睡醒呆呆的模樣~





 


可愛的吐舌頭


 


孩子,你是我的寶貝喔!




當你抿起小嘴,媽咪都心疼了起來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ema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