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七點天還未亮,


企鵝的爸媽踏上回台灣的旅途離開Eindhoven了!


一大早天還沒亮就起床的我,其實在床上翻來覆去已久,


實在是不想接受他們將要離開的事實!


感覺上他們像是昨晚才剛到一樣,但今個兒就要回台灣啦!


心酸酸的,就像那天離開台灣的感覺一樣~


 


爸媽體貼的不讓我們送,堅持自己去車站搭火車去機場,


要我們多睡一點,不要我們陪~


目送他們離開後,我待在他們住的房間好一會兒,


眼淚最後還是不爭氣的呼嚕呼嚕的滾了下來~


不過,這次幸好沒有在說再見的時候掉眼淚!


 


小企鵝最近很容易掉眼淚,


尤其是那種要離開的,我的眼淚就會自己不斷的滾下來~


怎麼也停不了!好幾次都嚇壞了大恐龍~


也許哭的原因對很多人來說沒啥了不起,


但我只要想到我最喜歡的人要離開就會好傷心~


希望回台灣的日子快快來,這樣就可以換我帶小恐龍回去,


和大家快樂的相聚在一起啦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ema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