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恐龍的第一次身體檢查~


今天有醫生到家裡來幫小恐龍做量體重、聽力測試和抽腳跟血。


 


我的Midwife特別來家裡幫小恐龍秤體重~用的磅秤實在是很可愛!



 


接下來由檢查師幫忙檢查聽力的部份~


感覺十分厲害的裝備~



 


聽力檢查開始~






 


接下來,則是今天的重頭戲---抽腳後跟血~


因為她們不知要如何跟我解釋這項檢查的重要性,
還特地拿了翻譯過的檢查說明簡章中文版給我閱讀~好讓我放心~



 


閱讀完後,大家都鬆了一口氣~


然後開始進行最困難的一部份---抽腳後跟血。


他用小型打洞針在小恐龍的左腳後跟刺了個小洞~


媽呀~連我都不敢看!!好可憐啊~


果不其然,小恐龍被突如其來的攻擊下了一跳,哭的爆宏亮的~


唉~好心疼啊~




 


終於完成了!來張照吧~






嚎啕大哭後的可憐模樣~緊咬著小手不放~





抽好後有些生氣的模樣~


 


媽咪,我可以"安心"的睡覺覺了嗎?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ema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