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!!我是小恐龍~是爸比跟媽咪的心肝寶貝喔~



因為想要在媽咪肚子成為最可愛的Baby,所以遲到了一下下~


讓爺爺奶奶阿公阿嬤叔叔伯伯阿姨們著急了一下!!Sorry~


 


但是我很乖,因為我是個重3115g的健康小男孩喔~


有很大的眼睛、深深的雙眼皮、捲捲的頭髮以及很大的手腳,


醫院的護士阿姨們都好喜歡我喔~


 


在生產的過程中,爸比跟阿嬤全程陪著媽咪和我一起加油喔!!


爸比好偉大!!居然沒有因為生病或緊張而昏倒~


還能一直跟阿嬤一起替媽咪跟我加油~


幫我找到誕生之路喔~


 


有人說我長的像媽咪,有的說像爸比~


不管像他們哪一個,我都很開心喔!!^_____^


接下來就和大家分享我出生時的重要片段~


 


這是媽咪剛進醫院時跟Midwife的合照~聽說媽咪當時已經痛好一陣子了!!


 


經過一個半小時大家的努力,我~終於誕生啦!!是由爸比親自幫我剪臍帶喔~



 


咦?!怎麼亮亮的?!



 


我要媽咪啦~



 


媽咪!我可愛嗎?我們終於見面囉~



 


討厭!被看光光啦!!





 


呼~好累的一天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ema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