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即將要前往與台灣差距6小時的國家,


怕家人想念,也怕自己太過無聊,


決定要逼媽媽學會怎麼玩MSN及Skype~


好讓彼此的生活無距離~


 


媽媽第一次玩MSN,


從她的聲音聽起來,是興奮、稀奇的!


呼~還好!!深怕被拒絕的說!


聰明的我,怕媽媽只有我一個ㄎㄚ,


聊一下就沒聊了~所以一股腦的把媽媽認識的每一個人全都連進聊天室!


本以為得花上好一些時間才能讓媽媽習慣,


沒想到媽媽的適應力超好的!


一會兒就可以跟上大家的速度,


跟大家哈拉東哈啦西的~


真不愧是我媽!適應力100分~厲害!!


一個聊天室擠了國瑋、雨良、凱鑫、我媽以及我,


五個人七嘴八舌的聊來聊去,


最後在我爸地一聲令下才收線~


真的很高興媽媽有喜歡這個聊天的小東西~


以後媽媽又多了個遊戲可以玩了~


 


再來就是敎會我的另一媽媽,


不過,現在我另一個媽媽正迷上線上遊戲,


得花點腦筋讓媽媽開始也加入聊天的MSN,


到時,就可以越洋看到寶貝小恐龍啦!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ema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