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陣子忙著出國的東西,


每天除了上班、產檢剩下的就是在買買買


假期則成了我的打包夢饜~


看著自己的家被DHL的箱子給淹沒時,


老實說,一點快感都沒有!!好想哭啊~


當箱子從客廳蔓延到廚房時,第一次覺得我家不夠大!!


突然想起我婆婆跟我媽說:小驊,別再買啦!!家裡快放不下啦~


真是感覺無限辛酸啊~><"


 


這陣子真是難為了我的家人及大小恐龍了,


家人陪著我東奔西跑到處採購,


還得拼了老命的幫我把東西幫忙封箱及搬運,


畢竟一個大肚婆能做的只有裝東西及打單這等芝麻小事,


剩下的粗活全得靠我辛苦的爸媽幫忙了!


看著爸媽為我跑上跑下的搬貨,


真的超級感動也深感自己真是太無用啦!!


 


再來就是委屈了我的baby小恐龍~


他有個不聽話的媽!!


懷孕期間都不好好休息,


每天都忙來忙去,讓他也好累好累!


最近還不小心感冒了~


連帶波及到他,不單如此,


居然還跟無助幼小的他說:孩子!!你要加油~要自己自立自強喔!!媽媽幫不了你啊~


小恐龍~等你將來出生,媽咪會好好給你秀秀補償你的喔!!


 


最後,最最最可憐的就是我那遠在阿里不達國外的大恐龍啦!!


不但見不到老婆見不到爸媽,每天被工作搞到三更半夜,


累的要命不打緊~還得聽小乖乖三不五時的發牢騷及忍受孕婦的情緒化,


真是為難他累的要命,還得又哄又騙的了!!


大恐龍啊~雖然小乖乖一直呈現不耐煩的狀態,可你說的話我都有在聽喔!!


請原諒這陣子總是情緒不穩的小乖,


我不是個天生當好老婆的料,但我會努力的!!


 


隨著打包及採買的結束,離開台灣的日子好像也不遠了~


孕婦的淚腺果然比較發達,最近容易情緒波動及流眼淚!


我不知道我的未來會如何,只知道擺在眼前的會是個與現在及過去極為不同的世界。


有一點擔心、有一點不安、也有一點害怕,


我知道我會好想好想大家,


希望離別的那天小乖乖不會一路哭到荷蘭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ema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