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企鵝有小寶貝啦~


他叫小恐龍喔!!(因為他的爸比叫大恐龍啦!!)


第一次感覺自己的身體有了新生命,感覺很不可思議~


第一次看到小恐龍,小小的、會滾來滾去,感覺也很新鮮~


第一次看到書上的東西,在自己的身上實現~


一下子有太多第一次的感受出現,有點不知該如何是好?!


複雜、難以言喻的情緒。


不過,還是很開心很開心喔!^_____^


每天都會不自覺的想要摸摸自己的肚子,跟他說話,幫他按摩,


雖然不知他聽不聽得見,但總是想要說上好幾遍,我好喜歡你。


人家都說,懷孕中的女人情緒比較難以控制,


現在真的可以深深的體會到了~


現在的我,很容易哭,很容易感動,很容易感傷~


但有更多的時候是自己一個人傻傻的笑著~


希望這一切是個好的開始,因你~我的寶貝。


 


寶貝  歌手:張懸


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
讓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
逗逗你的眉眼 讓你喜歡這世界


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
倦的時候有個人陪
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
要你知道你最美


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
捏捏你的小臉 讓你喜歡整個明天



*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
倦的時候有個人陪
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
(讓)要你知道你最美


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
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
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
讓你知道你最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ema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